当前位置:

迅速落实总河长会议精神 衡阳松木经开区推进巡河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罗彦 马伟华 石珊 编辑:刘艳芳 2018-06-19 09:00:35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5日上午,松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经开区总河长雷华率队到经开区湘江河段、横江河段开展巡河工作。

  红网时刻衡阳6月16讯(通讯员 罗彦 马伟华 记者 石珊)6月14日,湖南省衡阳市2018年第一次总河长会议召开,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要求,6月15日上午,松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经开区总河长雷华率队到经开区湘江河段、横江河段开展巡河工作。

  巡查中,雷华一行先后来到湘江优艺水厂取水口段、已拆除非法砂场(飞达砂场)段、新安社区河堤垮塌已修复段、松木污水处理厂、横江河排渍站段,详细察看经开区湘江河段和横江河段沿线的基本情况。

  雷华说,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扎实履责,实现河湖环境整洁优美、水清岸绿,打造经开区环境优美的生态水系。就巡河过程中的具体工作,雷华在现场予以明确,关于优艺水厂(工业用水)取水口受到石鼓区江霞砂场影响的问题,责成经开区河长办确定合理解决方案,解决水源污染问题。松木投工程建设部在6月底完成场地清理、绿化培土工作,11月份负责落实河道复绿工作,主要栽植桉树、间铺草皮。规划建设局要指导松木污水处理厂抓好重金属处理系统的试运行工作,搞好设备调试,早日实现规范化运营,并严格抓好污水排放、处理的在线监控工作,必须确保水质达标后才排入湘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