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产业项目建设年】火力全开!九华重点产业项目加速推进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锦晟 编辑:刘艳芳 2018-06-20 10:35: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今年是省市产业项目建设年,湘潭经开区重点推进产业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为抓手,驱动园区实现高质量发展。6月19日,烈日炎炎,记者在湘潭经开区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各项目正抢抓施工黄金时段,稳步推进,一幅幅如火如荼的劳动场面在九华随处可见。

项目现场。

  “项目要在9月30日实现投产,因此现在工期特别紧……”在中民筑友的建设现场,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端午节假期一结束,项目便安排返岗的施工人员立即投入到建设之中。目前项目正在进行主体厂房的钢结构施工。

项目现场。

  投资2.5亿元建设的中民筑友装配式节能建筑科技园项目,包括了建设成套住宅部品部件制造中心、装配式节能建筑展示中心、建筑新材料制造中心、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制造中心和数字化物流中心等,达产后将实现产值6.8亿。项目负责人介绍,为保障项目在高质量下快速推进,项目科学安排了昼夜施工制度,“晚上十点到十二点左右我们还会有一班人员进行施工……”

桑顿2.2万吨正极材料项目,厂房内部施工进行中。

项目工地。

  在舍弗勒项目工地上,6万多平方米的厂房基础正在同步施工中。“目前工地有160多名施工人员……”项目负责人介绍,当前天气炎热,项目在抢抓工期的同时,也通过配置饮水点,配备防暑降温药品等措施保障施工安全。

“下个月你们过来,这里又会是另外一个景象!”项目负责人说。

(通瑞汽车项目建设现场)

(通瑞汽车项目建设现场)

(高端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建设现场)

  (记者 李锦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