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再开展专项整治:6家泔水养殖户被查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俊 编辑:刘艳芳 2018-06-21 09:23: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6月20日,湘潭经开区开展泔水养殖污染专项整治行动,对响水乡冯家村内6家存在染污环境的养猪场进行了查处。

  本次专项整治行动由湘潭经开区综合执法局、公用事业局、环保分局、综治维稳办、民政和农村工作局、九华公安分局、文教卫局、响水乡、和平街道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对前期排查的存在染污环境养猪场进行查处。

执法现场。

  6家养猪场全部位于响水乡冯家村范围内,猪舍中弥漫着浓浓的猪粪便的恶臭气味,猪粪等排泄物未按要求进行处理。同时,猪舍门口随意摆放着大量泔水桶,桶身布满油污,散发出难闻的酸臭气味,现场管理脏乱差。

执法现场。

  随后,执法人员对6家养猪场用于存放“潲水”的相关设备进行拆除查扣,并要求相关养殖户对养殖污染的问题按要求整改到位。(记者 黄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