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二届共青团泰富重装集团委员会团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成龙 谭帅 编辑:刘艳芳 2018-06-27 08:47: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6月22日下午,第二届共青团泰富重装集团委员会团员代表大会在九华工业园多功能会议厅召开。共青团湘潭市委副书记谢晖、九华经济开发区团工委副书记颜娜,集团副总裁张坚、党群工作部总经理助理易雪峰及73名团员代表、19名列席代表出席。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第一届团委书记张沁雯详细汇报了《第一届共青团团委工作报告》,主持人周肇星宣读《共青团湘潭市委同意共青团泰富重装集团委员会换届及提名候选人的批复》,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泰富重装集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张沁雯、石文进、谈天飞、彭娜、王臣、王科钧、毛豆豆七名同志当选,张沁雯当选团委书记,石文进、谈天飞当选团委副书记。

  会上,新一届团委书记张沁雯代表全体团委委员发言,感谢共青团湘潭市委、九华经开区团工委对于集团团建工作的指导与支持,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工作,奋发上进,积极协助团委开展青年事务,大力开展团建工作,充分发挥联系青年群众的纽带作用。

  共青团湘潭市委副书记谢晖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集团团建工作所做的努力。他指出,作为泰富青年,应当具备当代年轻人的奋斗精神,开拓创新、吃苦耐劳、百折不挠,重视八小时之外的持续学习和精神建设,具备舍我其谁的奉献和担当。

  随后,易雪峰代表集团党委作讲话,对团委委员和广大青年员工提出殷切期望,新一届团委要努力学习、不忘初心,求真务实、不断创新,锐意进取、砥砺前行,扎实工作、自行自省。用自己的行为带动影响广大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让世界共享现代工业文明的泰富使命做出自己的贡献。(文/李成龙 图/谭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