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搭建校企合作平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小范婷 徐晓 编辑:刘艳芳 2018-06-27 08:58: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小范婷 通讯员 徐晓)6月25日,记者从宁乡市人社局获悉,通过宁乡市人社局经开区分局牵线搭桥,宁乡经开区范围内的两所职校与148家企业建立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每年为企业输送毕业生和培训员工总数达1500多人,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

  近年来,宁乡市人社局经开区分局坚持做好校企合作服务工作,加大技能型人才培养力度,力促校企双赢。到目前,宁乡经开区范围内的两所职校已与园区内148家企业开展合作,在毕业生就业、订单培训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

  近日,宁乡市人社局经开区分局成功为湖南格力暖通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与宁乡经开区科技工业学校搭建了校企合作平台,由职校向企业输送16名机电专业的学员,并将被企业作为关键重点岗位的技能人才培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