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经开区与香港博士团签人才意向性工作协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欧亚琦 编辑:刘艳芳 2018-06-27 15:5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欧亚琦)日前,在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贺代贵见证下,长沙经开区与“香港博士团”代表签订了《人才意向性工作协议》。协议为长沙经开区引进香港人才建立了长效机制,也方便了更多的香港人才选择来到长沙经开区成就个人梦想、实现人生价值,共同分享园区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

  此次来到长沙经开区的“香港博士团”代表可谓是一群学历层次高、见识阅历广,具有世界眼光和家国情怀的青年才俊。他们是来自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浸会大学等六所香港名校的50名博士生及优秀青年学生和科研工作者。

  当日,“香港博士团”先后参观了长沙经开区三一集团、博世汽车、国科微电子三家企业,亲身感受园区企业工程机械、智能制造、电子信息发展的蓬勃活力。下午,他们又与长沙经开区12家知名企业进行了洽谈对接。双方围绕就业、科研、创业、见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纷纷向“香港博士团”代表抛出“橄榄枝”。

  “香港博士团”来到长沙经开区是长沙市“香港博士团长沙行”活动的一部分,在4天的时间里,他们走访了7个园区。据市人才办统计,从人才意向企业所属园区来看,长沙经开区企业达成意向15人次,是达成意向最多的园区,成为此次活动“引才大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