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在行动】湘潭经开区禁毒宣传活动走进长沙市一中九华中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朱文龙 常润杰 编辑:刘艳芳 2018-06-28 09:18:14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6月26日是第31个国际禁毒日,当天,湘潭经开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来到长沙市一中九华中学,学校八年级近600名师生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上,湘潭经开区禁毒办相关负责人向师生们宣讲了“6·26”国际禁毒日的来历以及青少年学生如何防毒、拒毒等方面的知识。

签名墙上签名。

  之后,老师和同学们纷纷在禁毒签名墙上郑重写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领取了禁毒宣传教育资料,表示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抵制诱惑,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对每一个人而言,决不仅仅是几句简单的口号,而是需要每个人身体力行与毒品作斗争。

  自开学以来,长沙市一中九华中学根据学生认知特点结合德育主题活动按照上级各部门的要求组织开展了一封禁毒家书征集,禁毒知识讲座,观看禁毒电影,禁毒演讲比赛、参加禁毒科普知识互动问答、禁毒手抄报征集等系列活动,营造了浓烈的校园禁毒宣传氛围。(通讯员 朱文龙 图片 常润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