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人才市场6月30日举行制造业精准预约式专场招聘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严远丹 贺小花 编辑:刘艳芳 2018-06-29 09:13: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记者 严远丹 通讯员 贺小花)制造业人才看过来!今天,记者从湖南省人才市场了解到,湖南人才市场将于6月30日(本周六)举行制造业精准预约式专场招聘会。

  国有上市大型风力发电装备企业湘电风能将在此次招聘会面向社会招聘40名调试工程师,薪资待遇在6000-8000元之间,并提供完善的社保及福利保障,工作地为全国各大风场,电气工程及自动化、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电子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的毕业生(不限往届应届)均可报名。同时此次招聘会,株洲麦格米特电气公司需要招聘多名电源及电池开发工程师;湘江电缆则提供了大量的电工、叉车工、普工等多个基础性岗位。了解具体的招聘信息,求职朋友可以登录湖南人才网了解,也可以直接拨打0731-85063074提前预约当天的面试。

  湖南人才市场负责人介绍,目前,湖南省制造业企业人才需求强劲,且人员需求表现出“两头热”现象,即人员需求主要集中在专业技术岗位及普通的生产岗位。《湖南省人力资源市场动态与分析》一、二季度报告显示,2018年一季度和二季度,制造业用人需求先后占据市场总量的33.88%与30.78%,均居首位。

  为了促进人才与企业需求的精准匹配,湖南人才市场大力探索此类精准预约式专场招聘会,提前摸清企业的招聘需求,精准筛选市场人才库资源后,通过电话、网络等手段在招聘会之前就将招聘信息“一对一”传达到求职者手里。湖南人才市场负责人表示,这种小而精的预约式专场招聘会,一方面让求职者提前对企业的招聘要求和薪资情况有大致了解,另一方面也将大大提高企业的招聘效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