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党旗红】湘潭综合保税区举行庆“七一”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郭洛夫 编辑:刘艳芳 2018-06-29 14:21:37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综保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班子成员为征文稿件特优奖获得者颁奖。

全体与会同志集中观看了省纪委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记者 彭婧男 通讯员 郭洛夫)6月29日上午,湘潭综保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纪念中国共产党97年来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综保区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职员、企业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自己的赤诚之心大声诵读,许下了庄严的承诺。

  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文明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建设一流综保区,争做中国梦的践行者”为题进行党课讲授。王文明回顾历史,引经据典,从字面上、内涵上为与会同志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党才能应对好“四种考验”和“四种危险”。他勉励与会同志要以新思想为指导,纵深推进党的伟大事业,要以先进性为目标,竭力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推进重点工作,努力建设一流综保区,争做中国梦的践行者。

  会上,综保区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征文活动中的特优奖获奖者颁奖,获奖代表进行了特优奖作品分享。此前,根据省委、市委宣传部相关工作要求,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湘潭“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湘潭综保区从6月份起在全区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征文活动,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干部职员积极参与,踊跃投稿。经支部推荐,党工委研究,最终评选出曹谷桥等8名同志的征文获得特优奖、戴旺等17名同志的征文获得优秀奖。

  全体与会同志还集中观看了省纪委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引导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纪律自觉性,牢筑党纪国法、思想道德防线,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切实履行好党员义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