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党旗红】传承红色基因 望城经开区开展系列活动献礼“七一”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陈柄丞 编辑:刘艳芳 2018-06-29 14:50:54
时刻新闻
—分享—

在雷锋雕塑前,望城区委副书记、望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毅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举起右拳,向着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深切表达对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决心。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雷锋生平事迹纪念馆,观看了雷锋生前的珍贵照片和文物资料,重温了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

当天,望城经开区还通过举办党建廉政主题知识抢答赛,考验大家对于党史、党的十九大报告、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知识。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规划建设局代表队以340分的总成绩摘得桂冠。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记者 龚蓉 通讯员 陈柄丞)传承红色基因,激荡信仰力量。“七一”到来之际,望城经开区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园区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砥砺奋进,努力开创园区党建工作新局面。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6月28日上午,望城经开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来到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在雷锋雕塑前,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举起右拳,向着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深切表达对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决心。

  随后,大家参观了雷锋生平事迹纪念馆、观看了雷锋生前的珍贵照片和文物资料,通过实物、图片、多媒体等方式重温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作为党员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发扬‘螺丝钉’精神,全心全意为园区企业和项目服务。”一名党员干部说。

  当天,望城经开区还通过举办党建廉政主题知识抢答赛,考验大家对于党史、党的十九大报告、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知识,让更多党建廉政知识深入人心,牢记党的使命提高政治意识,激发园区人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共同推动园区发展。

  望城区委副书记、望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毅表示,园区广大干部党员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做敢于担当的实干家、做廉洁自律的践行者,以改革创新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用真抓实干推动园区繁荣兴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