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暨2018年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郝晶晶 编辑:刘艳芳 2018-07-01 10:30:06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高新区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暨2018年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

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高新区消息 6月30日上午,湘潭高新区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暨2018年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活动。特邀请中共湖南省委党校科社(政治学)教研部主任何隆德教授授课。区工管委班子成员、全区科长以上党员干部、驻区分局主要负责人、各基层党委书记、支部书记近200人参加集中学习报告会。会议由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颜晓媚主持。

  学习报告会开始之前,党员干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由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颜晓媚领誓。

  会上,何隆德教授从时代背景和实践基础、主题和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历史贡献三个方面层层递进、深入浅出的分析新时代的主要依据、基本特征和实践基础。

  学习报告会结束后,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507会议室开展学习研讨。研讨会由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颜晓媚主持。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谭海洋做中心发言,管委会副主任吴小波、冯德清做交流发言。

  谭海洋从如何认识“新时代”“四个伟大”“八个明确 十四个坚持”“两步走战略安排”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

  吴小波从加强企业科技创新、融合高校创新成果、发挥人才支撑作用和打造风生水起的创新生态四个方面对如何实现全面创新进行阐述,认为要牢固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把创新摆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走开放创新和特色创新之路,让创新成为未来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冯德清从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战略安排调整、总体目标任务明确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以创新为使命的高新区应紧跟新时代脚步,转变发展思维,实现创新引领。应优化园区债务结构,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着力发展绿色经济,推动高新区经济向高质量经济发展转变。

  颜晓媚表示,党员干部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守党的信念、自觉用新时代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建设大美湘潭,高新区打造智造谷、建设自创区,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 郝晶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