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一”前夕 湘潭经开区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锦晟 编辑:刘艳芳 2018-07-02 09:35: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6月30日,“七一”前夕,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一行来到杉山社区,走访慰问区内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祝福。

走访慰问区内困难党员。

  在老党员丁佳健家,孙银生详细了解了其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因为中风,目前丁佳健瘫痪在家,生活不能自理,全靠妻子一人照顾。“你是老党员,为区里的征拆做了很大贡献,这是我的名片,你平时有什么困难,都可以来找我……”孙银生为丁佳健送上慰问金,并要求和平街道与社区工作人员加大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力度,帮助他们解决医疗保险、家政服务等方面的问题。

  当天,孙银生还了解了杉山社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在社区第二、三党支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党员同志还积极参加园区创文、环卫等方面等志愿公益活动。孙银生肯定了社区的党建工作,他指出,党支部的建设对社区管理有了明显加强,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建设,开展更丰富的党员活动,同时要重视社区网格化管理的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基层阵地的功能,打造和谐社区。(记者 李锦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