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港口及海洋工程装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宋宁 邹凯 编辑:刘艳芳 2018-07-02 09:41:31
时刻新闻
—分享—

合影

  红网综合讯 6月27日上午,湖南省港口及海洋工程装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标委会”)成立大会暨标委会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在泰富重装九华园区召开。会议由湖南省质监局主办,泰富重装集团承办,省、市两级标准化主管部门领导及来自全省业内知名企业、科研院所的20多名代表出席。

  标准技术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司在港口及海洋工程装备领域地方标准制修订方面获得实质性话语权,具有重要的意义。

  大会由标委会秘书长、泰富重装集团研究院院长李杰主持。会议期间,省质监局领导宣读了标委会成立批文,举行了标委会授牌及委员聘书颁发仪式;标委会主任、集团副总裁胡学军介绍了标委会成立背景、建设情况及下步工作设想。

  省质监局副局长江涛、湘潭市质监局局长熊日平分别发表讲话,对标委会的成立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希望标委会通过认真组织、管理、提高影响力,加快提升为国家级标委会,并对标委会标准体系建设和省内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的细致要求。

  标委会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上,与会委员就标委会章程、秘书处工作规则和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建议,最后经标委会委员全票一致通过各项决议。

  标委会的目标是建设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端装备制造为指导方向,顺应建设海洋强国需要,为引导我省在港口及海工装备制造领域实现健康发展,促进该行业相关核心零部件、海洋工程船舶等方面实现突破,提升我省在该领域的影响力。(文/宋宁、邹凯 图/谭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