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谈文胜:加大支持力度,推进园区重点产业项目建设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锦晟 编辑:刘艳芳 2018-07-04 08:39: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7月2日,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谈文胜率相关市直部门负责人到湘潭经开区督查园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等参加督查。

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谈文胜率相关市直部门负责人到湘潭经开区督查园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谈文胜一行先后督查了拓普年产30万套内饰功能件项目、通瑞汽车、九华北220KVA变电站等项目。

  拓普年产30万套内饰功能件及年产60万套电子底盘系统项目总投资10亿元,用地约200亩,生产全系列内饰功能件及底盘系统总成等产品,达产后预计将实现年销售收入15亿元,预计上缴税收800万元,新增就业人数1300左右。谈文胜在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的推进情况,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工商注册、税务登记,正在进行总平图设计和可行性研究报告。谈文胜要求经开区抓好相关审批手续的办理,加快推进项目落地。

项目现场。

  在通瑞汽车,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项目总装、涂装车间已基本完成钢结构吊装,预计在十月底之前完成该两个车间的建设。谈文胜要求项目在加快推进的同时,也要抓好环境保护,及时对相关用地进行覆绿。

  九华北220KVA变电站项目是湘潭经开区产业能源配套的重要一环,建成后将为蓝思科技、舍弗勒、桑顿新能源等企业提供电力支持。谈文胜现场了解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相关困难,要求相关市直部门做好项目支持工作,保障项目快速推进建成。(记者 李锦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