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调研湘潭九华台湾工业园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渊祥 编辑:刘艳芳 2018-07-06 09:28: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7月5日,湖南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一行来到湘潭经开区,通过实地走访考察台资企业、召开座谈会等方式深入了解湘潭九华台湾工业园的发展情况,肖祥清指出,湘潭经开区发展快、效果好、影响大,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希望湘潭经开区能进一步加大台湾工业园的建设力度,充分整合利用优势资源,将九华台湾工业园建设成为在全省具有示范作用的台湾工业园区。

  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小山,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市委台办、区人社局、招商局、产业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湘潭高风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睿腾精密工业等台资企业代表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湖南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调研湘潭九华台湾工业园。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两家台资企业相关负责人就企业的发展现状、发展规划作了介绍,并就企业在生产配套、人才引进等方面的问题作了沟通交流。

  孙银生对湘潭九华台湾工业园的总体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孙银生表示,当前园区的产业特色越来越鲜明,三大主导产业都有了快速的发展,下一步对于湘潭九华台湾工业园的发展建设,要以更高的站位,重树目标、重新定位、重新起步,迅速的完善措施 建立工作机制,充分利用好各级的资源,打通渠道扩大招商,着重在电子信息、健康医疗等重点领域加强与台资企业的对接。

  肖祥清指出,湘潭经开区地理位置优、产业基础好、发展势头强,在全省园区中位居前三,在全国219家国家级经开区中已跃升至第40位,未来将会是长株潭城市群的一个亮点区域。

  肖祥清强调,对于湘潭九华台湾工业园的建设,要以做大、做强、做出实效为目标,要把准定位,聚集力量,进一步加强九华台湾工业园在规划、发展、产业、招商等方面的工作力度,争取用两到三年的时间将湘潭九华台湾工业园建设成为在全省具有示范作用的台湾工业园,九华具有这样的基础和条件,省台办将大力支持。(记者 黄渊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