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食药监分局召开创文动员大会

来源:娄底经开区食药监分局 作者:李姣 编辑:刘艳芳 2018-07-06 09:39: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为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及市食药监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会议精神,近日,经开区食药监分局召开创文工作动员大会。市食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小勤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和市食药监局会议精神,并对2018年和明后两年如何顺利完成创文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为确保创文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必须做到提高政治敏感性,统一思想,要全力以赴做好本单位和监管范围内的创文管卫工作;明确任务,按照分片负责、责任到人的原则,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纳入常态化管理,建立长效机制,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将创文工作与日常监管、专项整治、安全生产和保卫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加强督查督办,实现创建目标。

  戴小勤在会上强调,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策部署,坚决服从市局党组关于创文工作的指挥安排,强化责任心,提高落实力,每一位同志要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力争上游的精神,全心投入到创文工作中来;要坚定信心,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食药监人的精、气、神,以优异成绩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经开区食药监分局 李姣)

图为会议现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