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加大产业链精准招商 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8-07-09 09:25:53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6日,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迎春(左二)前往长沙高新区调研移动互联网产业链及增材制造产业链建设情况。

张迎春实地调研了长沙世邦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创智和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及湖南华曙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

  红网时刻7月7日讯(记者 王娟娟)7月6日,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迎春前往长沙高新区调研移动互联网产业链及增材制造产业链建设情况,研究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排忧解难。

  张迎春实地调研了长沙世邦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创智和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及湖南华曙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困难,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家意见及建议。今年以来,通过精准招商、精心培育和精细服务“三板斧”,长沙移动互联网产业链办公室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截至今年6月,长沙市移动互联网企业突破2.2万家,规模以上移动互联网企业263家,今年1-6月,仅长沙高新区就新引进移动互联网企业825家,产值达165亿元,同比增长10%。与此同时,围绕打造长沙市增材制造产业园的目标,长沙增材制造产业链建设也取得不错进展,湘投金天钛粉项目及增材制造应用项目加快落地,顶立科技搬迁扩建项目加快签约,3D打印示范应用中心加快筹备。

  张迎春指出,各企业发展来势很好,未来可期,感谢企业家们辛勤的付出。她表示,要牢固树立产业链思维和意识,坚定不移地推进产业链建设和产业招商;要进一步加大精准招商力度,抓好项目对接,用一个园区、一套政策、一套具体可行的机制,来推动企业加快落地;要结合今年工作谋划,进一步细化每个产业链的突破方向、发展目标、具体举措,将产业做大做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