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县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第二次集中签约 桃江经开区成功签约2.7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贺媚 编辑:刘艳芳 2018-07-09 10:25:43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6日下午,2018年桃江县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第二次集中签约活动举行。

桃江经开区成功签约2.7亿元。图为签约现场。

  红网时刻7月9日讯(通讯员 贺媚)7月6日下午,桃江经开区通过2018年桃江县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第二次集中签约活动成功签约7个项目,总投资2.7亿元,其中,投资5000万元以上的项目4个。

  本次签约涉及食品加工产业项目4个,口味王槟榔生产项目、年产2万吨手工面条项目、“叁生早”营养餐配送中心建设项目、必蓝生物酵素生产项目等。装备制造产业项目3个,防火消防门生产项目、手工创意礼品玩具生产项目、永盟高端运动休闲鞋生产项目等。这些项目极大地充实了园区的装备制造、食品药品加工等产业,加速园区产业的集聚成形。

  为招大商、招好商、提高园区标准化厂房利用率,园区从今年年初开始努力从以下几方面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一是严格统一入园标准。按照益阳市委、市政府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对园区原有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进行修订和完善,主要针对供地项目和租赁标准化厂房项目的入园门槛进行了调整,对项目的固定资产投入和纳税要求有了更高标准,严控入园项目质量。二是积极规范招商流程。对招商项目的引进过程进行了更简单明了的梳理,进一步推进了入园项目集体评审制度,实现了园区与县级两级项目评审无缝对接机制,严把入园项目程序。三是定点跟踪在谈项目。今年以来,针对每个在谈项目安排专人抓好推进落实。对意向性项目,加强调研、考察,加快推进洽谈进度,加强协调,尽快完成上报和审批工作,促项目落地。上半年以来共对接项目信息100多条。四是主动出击找寻商机。按照桃江县委、县政府关于有效承接长三角、珠三角产业转移的总体要求和部署,本着了解情况、拓展渠道、梳理线索的工作目标,招商小分队通过各地乡友赴广州、深圳、东莞、浙江、上海、福建等各地商会、展会及中介招商组织,找寻项目信息,拓宽了与商会沟通渠道,为园区下步招商打好前期基础。上半年以来,招商人员多次外出考察对接项目30多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