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12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达15.8亿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全江玲 张潘 编辑:刘艳芳 2018-07-11 08:53:04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工仪式现场。

张家界市领导集体参观了张家界昱辰手机整机生产项目生产线。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10日讯(记者 全江玲 张潘)7月10日上午,2018年张家界市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市经济开发区举行,全市12个重大产业项目同时开工,总投资15.8亿元,全部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35亿元。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出席并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出席并致辞。

  刘革安在致辞中说,本次集中举办12个重大产业项目开工仪式,既是贯彻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和“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省委、省政府“产业项目建设年”建设和开放崛起五个对接行动的具体体现。希望以本次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继续发扬和保持好的工作作风、好的工作状态、好的服务水平,在全市上下营造出推进和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氛围,让全市实体经济发展跃上新台阶。

  张家界市委七届三次全会以后,全市上下坚持以“11567”为总体部署,扎实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在深入实施“五个对接”基础上,大力实施“五个100”工程,强力推进项目引进落地、开工建设、竣工达产。本次集中动工的项目包括康美·大德酿造(张家界)产业园、湘丰集团张家界茶业智汇创新园、张家界远大住工装配式建筑生产线(二期)、张家界久瑞健康植物资源高效综合利用产业基地等12个重大产业项目,涵盖农业产品深加工、智能制造、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工程机械、物联物流等领域,均是2017至2018年度虢正贵、刘革安带队招商成果。

  仪式活动过程中,还为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称号和2017年集中开工并迅速建成投产的企业颁发了奖状。随后,与会市领导集体参观了张家界昱辰手机整机生产项目生产线。

  市领导刘绍建、汪业元、余怀民、罗智斌、单铸飞出席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