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名师开讲!湘潭经开区职工大学夜校培训开班授课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仇鑫洁 编辑:刘艳芳 2018-07-11 09:42: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7月9日晚,湘潭经开区职工大学夜校培训第一期正式开班授课。来自湘潭经开区25家企业的80多名从事质量管理的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湘潭经开区职工大学夜校培训开班。

  湖南习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合伙人刘富华前来作企业质量管理专题讲课。刘富华是大连理工大学材料学与工程硕士,具有11年资深实战质量管理经验,是质量控制与改善辅导方面的专家。

  培训结束后,企业员工们都纷纷表示,此次讲课的专业性很强,也具有很强的实践操作性,对企业员工受益匪浅。

  湘潭经开区职工大学是组织人社部门落实“五联五问”的一个举措。职工大学将根据企业的需求,合理安排课程,定期组织相关的专题培训,为企业职工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为培育园区高层次人才、青年人才、高技能人才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讯员 仇鑫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