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领航】“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湘潭经开区2018年主题演讲赛决赛举行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曾理 钟泉 编辑:刘艳芳 2018-07-11 09:54: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什么是“初心”?如何才能做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7月10日上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湘潭经开区2018年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九华大楼举行。15名选手同台竞技、激情开讲,他们不仅展示了良好的演讲能力,更表达了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深刻理解,展示了九华人干事创业的热情、信心和智慧。

获奖选手。

  这15名选手来自湘潭经开区直属机关党委、“两新”组织党委、响水乡党委、和平街道党工委、九华公安分局党委、九华经建投党委、综保投党委。

  湘潭经开区管委会副调研员夏代银出席担任主评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挖掘干部潜能、增强干部活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决定在全区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此次主题演讲比赛活动从6月上旬启动,以各党委为单位,分初赛、复赛、总决赛三个阶段,随着总决赛的结束,历时一个月的主题演讲大赛落下帷幕。

选手们精彩瞬间。

  总决赛上,选手们的演讲内容都是紧紧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开展演讲,话语掷地有声,铿锵有力,或引经据典,或讲述自己和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将一个个“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鲜活形象展现在舞台上,将自己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理解生动阐述,博得了评委和观众的好评。

  通过激烈角逐,来自九华公安分局的吴小玲勇夺一等奖;九华和平小学的朱俊、黄龙学校的陈银星获二等奖;九华经建投的胡向宇、桑顿新能源的陈代卫、九华公安分局的尹俊平获三等奖;其他九名选手获优秀奖。(记者 曾理 图片 钟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