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齐抓共管新格局,深入推进“三创”工作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渊祥 编辑:刘艳芳 2018-07-12 09:22: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扎实推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7月11日,湘潭经开区召开“三创”工作调度会,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形成合力,为“三创”工作稳步推进、取得成效提供坚实保障。

7月9日,湘潭经开区召开2018年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暨创卫、创森工作动员大会。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张明建,区综合执法局、新闻宣传中心、公用事业局、建设管理局、文教卫计局、九华公安分局、响水乡、和平街道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度会。

  调度会上,区“三创办”相关负责人对2018年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公益广告刊播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并传达了市级部门的相关要求;参会的各部门负责人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张明建指出,继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和“创森、创卫”这三项工作紧密相连、相辅相成,是现阶段的重要工作。各单位要服从安排、不讲条件、不打折扣的完成所分配的任务。当前,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强力攻坚、勇于担当的精神,对于所面临的困难问题,要指派专人到现场协调解决,严格按照关键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把“三创”工作做好做实。

7月11日,湘潭经开区召开“三创”工作调度会。

  当前,为扎实深入推进“三创”工作形成新局面,湘潭经开区密集调度,先后召开了2018年湘潭经开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暨创卫、创森工作动员大会,成立了“三创”工作领导小组,由区主要领导牵头负责,自上而下,层层压实,全区上下一心,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为快速形成齐抓共管的创建工作格局提供了有力保障。(记者 黄渊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