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坚决打击非法采砂洗砂开挖白膏泥行为,保持高压态势不放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渊祥 编辑:刘艳芳 2018-07-12 09:24: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7月11日,湘潭经开区召开打击非法采砂洗砂开挖白膏泥“利剑行动”工作专题会议,对“利剑行动”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张明建,区综合执法局、九华公安分局、综治维稳办、国土分局、响水乡政府、和平街道、新闻宣传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为坚决打击非法采砂洗砂开挖白膏泥行为,湘潭经开区成立了打击非法采砂洗砂开挖白膏泥“利剑行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组。会议宣读了《2018年湘潭经开区打击非法采砂洗砂开挖白膏泥“利剑行动”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各成员单位的具体责任和任务。

  张明建说,非法采洗砂、挖白膏泥的行为严重破坏了生态环境。同时,因私挖滥采所致的深坑留有巨大的安全隐患,对于这一类恶劣行为要予以严厉打击,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抽调专人负责。工作组要全面准确的掌握辖区内非法采洗砂、挖白膏泥的实际情况,要把相关政策宣传到位,形成更有利于“利剑行动”开展的工作局面。

  张明建要求各成员单位间要统一思想、建立完善的联动机制,真正做到全力配合、协同作战,对于易发生非法采洗砂事件的重点区域,要加大巡查力度,严格执法,深究根源,依法打击,从严从重处理,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不放松,形成震慑力,确保“利剑行动”取得实效。(记者 黄渊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