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工业云平台7月活动上线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袁路华 李倩 编辑:刘艳芳 2018-07-18 09:15:37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7月17日讯(袁路华 通讯员 李倩)为助力长沙工业云平台注册企业提升生产智能化、管理信息化水平,长沙工业云平台组织7家云服务商,开展线上免费推广活动——“夏不为利,企业享免单”,并于2018年7月16日正式上线。据悉,此次活动,长沙工业云平台云服务商所提供给企业使用的产品与服务均免费,包括产品购买费用、产品实施安装费用及产品培训费。

  长沙工业云平台是由长沙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电子、IBM等企业合作共建,并委托长沙智能制造研究总院运营。长沙工业云平台按照“一个前台,多个后台”的模式,提供“信息服务、政务服务、应用服务”的基本思路,构建了“工业互联、云智造、供需大厅、云双创、云政务、云智库”六大功能模块,已成为长沙工业转型升级的关键载体和重要抓手。本次活动也是基于长沙工业云平台的线上活动。

  此次活动的7家云服务商及所提供的产品分别是长沙云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云轩EMS,威胜能源产业技术有限公司的智能化能源检测管理系统,长沙啄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精益卫士”数字运维系统,湖南展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奥赛云夹企业文档管理系统,湖南工作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iWork—云ERP,长沙捷科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会计机器人以及神州光大科技有限公司的智能制造企业IT服务(神行云兽)。

  活动详情介绍及报名可登录长沙工业云平台官网进行查看申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