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开展“党群一家亲 干群心连心”主题活动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赵航远 编辑:刘艳芳 2018-07-19 09:34:49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在线7月18日讯(通讯员 赵航远)为深入践行“党建领航”工程和服务群众“零距离”工程,充分发挥市级“五化”支部示范点优势,近日,湘潭高新区机关党委、双马街道云和村党支部、板塘卫生院党支部联合在云和村村部开展了“党群一家亲,干群心连心”服务群众“零距离”主题活动,在炎炎夏日为周边群众送来阵阵“清凉”。

  活动当日,市民政局基政科科长罗群义围绕基层民主政治建设为参会党员带来了一堂生动接地气的党课,深入解答了基层组织建设中的政策疑点和工作难点。市一医院老年医学科科主任孙卫平以“从医学角度谈三高”为主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三高”特点及预防事项,排解了当前群众面临的“三高”困扰。

  同时,高新区板塘卫生院党支部的医护人员现场坐诊,为现场群众测血压、量血糖,并发放了“除四害”药品;区机关党委的党员给群众理发、发放纪念礼品,还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参与活动的党员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真是便民利民,希望今后能多多开展。”

  高新区双马街道云和村党支部以市级“五化”支部示范点建设为契机,整合多方位资源,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组织力和活力,持续夯实支部“五化”建设基础,助推“党建领航”工程逐步深入和落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