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经信委来九华调研世界500强外企在湘制造业投资情况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俊 编辑:刘艳芳 2018-07-19 09:46: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7月17日,省经信委副主任熊琛一行来到湘潭经开区,就世界500强外企在湘制造业投资情况进行调研。湘潭经开区管委会调研员颜正群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在湘潭经开区投资建设的世界500强外企。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在湘潭经开区投资建设的世界500强外企,舍弗勒(湘潭)有限公司项目工地、麦格纳座椅(湘潭)有限公司,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运营情况。

考察现场。

  考察中,熊琛对在湘潭经开区建设的世界500强外企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说,本次调研主要是为了准确掌握世界500强外企在我省制造业领域投资企业、生产经营及产业对接合作需求情况。熊琛希望,湘潭经开区能够继续加强对园区世界500强外企的支持,为下一步的合作对接或招商引资做好服务工作。(记者 黄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