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拧紧高温天气“安全阀” 宁乡经开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编辑:刘艳芳 2018-07-19 17:28:26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右二)深入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记者 彭婧男)天气炎热高温,设备容易发生故障,员工容易疲劳,是生产安全事故高发易发期。为切实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防范事故发生,7月19日,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深入未来方舟二期、湖南迎春思博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等项目工地和企业车间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在迎春思博瑞公司,戴中亚深入车间检查现场安全生产情况,重点对危化品储存仓库进行了检查,同时查看了高压配电柜等设备。他要求企业对本次检查出来的问题立即整改,举一反三,彻底排除事故隐患。在对未来方舟二期建设项目的检查中,戴中亚重点查看了防护网等安全设施,他要求施工单位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切实加强高处作业等特殊工作的安全防护,并反复叮嘱施工单位负责人在高温天气要以人为本,科学安排施工时间,做好防暑降温举措。

  根据宁乡经开区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要求,近期,宁乡经开区管委会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将对各自联点企业、项目开展全方位的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检查高温下设备运行安全、电气安全、消防安全、特种作业安全等,通过大检查、大整治促使安全管理大提升,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园区平安和谐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