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动图 | 动次哒次 跟着“火辣辣”的金霞动起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子夜 杜放 刘露 编辑:刘艳芳 2018-07-20 09:21:00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燃情七月,战场摆开,引擎拉动,全面推进。随着一批重点产业项目的快速推进和建成,2018年长沙金霞经开区项目建设跃上新台阶,按下快捷键,跑出加速度,为建设大城北、进位国家级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注入了更加强劲的动能!即日起红网长沙站、时刻新闻联合金霞经开区推出系列报道【项目“冲锋号” 金霞新速度】。带您领阅金霞经开区是如何信心不减、速度不减、力度不减的促使各产业项目逆势而上!如何争分夺秒地为这座充满激情和活力的产业园区添砖加瓦。

  红网时刻长沙7月19日讯(记者 张子夜 杜放 刘露)热热热,37,38度,长沙三伏天来了!你躲在空凋房里不乐意出门,建设工地上的工人们却不惧骄阳,依然忙碌。到处都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因为有他们烈日下的坚守,工程项目建设才得以平稳有序地推进。

  在长沙金霞经开区,记者就感受到了“火辣辣”的氛围。这是一方激情的天地,这是一片力的海洋,每一个小细节都在体现,金霞经开区各产业项目正在如火如荼上演,青春豪情万丈,汗水恣意挥洒,动力澎湃铿锵,项目展翅翱翔,金霞灿烂漫天!

2.gif

8.gif

  红星美凯龙高岭商场:该项目是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与红星美凯龙地产双核引擎驱动项目,将打造成为华中地区全产业链全业态一站式42万方战略发展综合体。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4369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5943平方米,商业面积87148平方米,预计今年10月开门营业。

5.gif

  传化公路港:该项目是长沙打造中部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商贸物流高地重点工程之一,对于长沙实现公路、铁路、水运三港互通,延伸物流产业链,促进长沙商贸业发展以及为长沙生产性企业提供配套服务具有重大意义。从2015年开始牵手金霞,2015年从第1期项目启动到2018年第3期竣工。3年时间,3期项目,长沙传化公路港按照既定规划稳步推进。目前,第3期项目施工已经接近尾声,将于今年8月正式运营。

6.gif

4.gif

  老百姓大药房物流枢纽与电商基地项目:该项目总用地面积149亩,总建筑面积约13.2万平米,总投资6.5亿元,将打造集研发、包装、物流、营销于一体的集约化、专业化的现代医药产业园区。该项目前正在进行主体工程建,预计11月底完成全部外装和60%内装。项目投产后将支撑500亿元以上销售。

9.gif

7.gif

  长沙绿色食品交易中心:该项目是湖南唯一被国家发改委指定的“全国重点枢纽型粮油物流中心”。总投资20亿元,主营粮油、海鲜水产、冷冻食品、农副产品。该项目三首层业态,首层是水产交易区,规划建设海鲜、淡水鱼、冻品干货展示区;二层是粮油干货区,主营粮油干货及各省市特色农产品;三层是海鲜水产加工体验区,近1.5万的体验式生态鲜食街区,全方位的美食餐饮海鲜体验让消费者可以度假休闲。

3.gif

  深国际长沙综合物流港:该项目主要依托当地产业优势,打造融合智能云仓、电商产业、交易展示等功能、提供电子交易、物流金融、商务办公等一站式服务,实现信息网络与实体网络相结合的现代综合物流港,项目总投资8-20亿元投资强度超200万/亩。预计项目达产后,年产值将超过10-25亿元 ,带动就业3000-5000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