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战高温 送清凉 湘潭高新区领导慰问一线工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小辉 编辑:刘艳芳 2018-07-20 09:22: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高新区消息 连日来,高温持续,酷暑难耐,湘潭高新区的劳动者们仍然坚守岗位,默默奉献。7月19日,湘潭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文复军带队深入工地,为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建筑工人们送去清凉关怀,并督促各单位落实好防暑降温政策、措施,确保广大工人清凉、健康、安全度夏。湘潭高新区建设局局长何江陪同慰问。

  当日上午,文复军一行先后来到了碧桂园、宝安江南城三期、东方金谷、湘潭新松机器人产业园、新造安置区三期等5个在建工地,将藿香正气水、夏桑菊、风油精、凉茶等祛暑物品送到了一线工人手中。

  “天气非常炎热,一定要注意休息!”每到一处,文复军都详细听取了各个在建工地暑期作业情况以及防暑降温采取的措施。并提醒项目部负责人在保证施工进度的同时,做好现场安全管理,确保生产和安全两不误。

  每年的7、8、9月,都是施工的黄金季节。文复军要求,建设工地要合理安排工序、施工时间,确保一线工人的身体健康,要错开中午高温时段,做两头休中间,采取相关防暑降温措施,避免中暑等情况发生。同时要继续加强工程的质量安全和提升文明施工意识,打造精品工程,保质保量完成各阶段目标。

  (通讯员 张小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