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税务总局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正式挂牌 开启经开区税收事业新征程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渊祥 胡铃铃 编辑:刘艳芳 2018-07-23 09:07: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7月20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新组建的国家税务总局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在九华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国家税务总局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揭牌。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管委会主任黄韧,国家税务总局湘潭市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冬友,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蔡德强共同为国家税务总局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揭牌。

  挂牌仪式上,刘冬友代表国家税务总局湘潭市税务局对湘潭经开区税务新机构的成立表示祝贺,并祝愿湘潭经开区税收事业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市局联合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取得新成就,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黄韧代表湘潭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对税务部门过往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新机构的新前景、新发展寄予了殷切期望。他指出,湘潭经开区税务局的成立,开启了经开区税收事业的新征程。希望经开区税务局以新机构成立为契机,继续弘扬苦干实干、服务至上的九华精神,继续保持敢于担当、拼搏奋战的优良作风,在推进税收征管体制改革中打造全市、全省的样板标兵,为助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建设全国一流园区再立新功!

  据悉,湘潭经开区国税地税机构的合并,将使税收管理、执法和服务更加规范、高效、优质,进一步降低征纳成本,减轻纳税人的办税缴费负担。纳税人可以充分享受到涉税业务“一厅通办”、足不出户“全程网上办”以及12366“一键咨询”等税收服务带来的全新便捷、舒适体验。

  国家税务总局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陈亚果主持挂牌仪式,经开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湘潭经开区全体税务干部参加挂牌仪式。(记者 黄渊祥 通讯员 胡铃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