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为机器人产品首次销往国际市场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周秋燕 蒋婕 编辑:刘艳芳 2018-07-24 09:52:10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7月23日讯(周秋燕 通讯员 蒋婕)7月22日,麓谷企业湖南万为智能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万为机器人”)研制的智能安保机器人ANBOT和巡逻车型机器人APV首次出口海外,当日成功在沙特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上岗。

  在沙特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上岗的两台机器人,主要辅助该学校安保部门巡逻执勤、360度全景监视、监测预警、智能识别、远程处置、实时广播等任务执行,并能在沙特酷热天气下24小时人机协同执行安防工作。据了解,由于沙特人力成本高于国内数倍,安保机器人的使用不仅极大降低了该校园安保人力成本,同时也提升了安保管理效率。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安保部门对ANBOT和APV两款智能机器人的实战应用给予一致好评,并与万为机器人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促进安保机器人在中东的市场推广。

  今年上半年,万为机器人的产品已在博物馆、戒毒所、机场、学校、小区等各种场景落地应用,共计销售30余台机器人,部署10多个应用点,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开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