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长洽周”牵手亿达 投资百亿打造九华高铁新城总部经济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易添麒 钟泉 王曌 编辑:刘艳芳 2018-07-25 08:35: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记者 易添麒 通讯员 钟泉 王曌)7月24日,“2018年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之湖南省开放强省建设暨重点优势产业链项目推介会在上海举行,投资100亿元的湘潭九华高铁新城总部经济区项目正式签约。

  亿达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投资100亿元吸引世界五百强区域总部入驻,将依托湘潭高铁北站的区位优势,以汽车制造上下游产业为特色,以电子商务、互联网+、文化创意、研发设计、软件信息产业为主导,以现代服务及现代商贸产业为基础,充分借鉴国内外高铁经济区、总部经济区的发展模式,在湘潭经开区打造高铁新城总部经济区项目。

  湘潭九华高铁新城总部经济区项目位于湘潭经开区九昭路以北、金鹏东路以南、银盖路以东、潭州大道以西;主要建设集产业办公集群、定制总部大楼、产业展示和服务中心、教育培训中心、商业中心、生活配套于一体的产城融合项目,项目内容包括:产业办公大楼、定制总部大楼、产业展示中心、教育培训中心、商业中心、生活配套区等。

  湘潭九华高铁新城总部经济区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项目预计于2019年上半年开工建设,并于开工建设后2年内建成。一期项目建成并投入运营后3年后预计实现年产值不少于10亿元人民币、年上缴税收不少于1亿元人民币,实现片区新增人口1万名,导入产业就业人员1.7万名。项目全部建成投入运营5年后,预计于2029年可实现年产值500亿元人民币以上,年上缴税收50亿元人民币以上。实现片区新增超过3万名以上创新人才,导入产业就业人员超过8名。

  相关链接:

  亿达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于2014年6月27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集园区开发、园区运营、工程建设、物业管理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化企业。作为商务园区专业运营商,自1998年开始,亿达中国先后开发和运营了大连软件园、武汉软件新城、上海亿达北虹桥创业城、苏州高铁新城、成都国宾总部基地等30余个园区项目,凝聚了包括8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在内的众多企业客户与合作伙伴。2016年,亿达中国入选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及中国服务业企业500 强,并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最具创新产业园区运营机构等多项殊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