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产业项目建设年】中民筑友:全速推进,钢结构厂房拔地而起!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锦晟 编辑:刘艳芳 2018-07-27 09:29: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今年是省市产业项目建设年,湘潭经开区重点推进产业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为抓手,驱动园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在当前施工黄金季节,7月26日,记者来到中民筑友项目的建设现场。

在中民筑友现场,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项目正在进行综合楼第二层以及pc工厂钢结构屋面板的建设,厂房环形道路也将在本月建成。

记者注意到,在施工现场,四个水泥搅拌罐正在搭建之中。

“我们通过这个粉料仓和搅拌站的建设,可以实现混凝土的自给自足……”项目负责人介绍,中民筑友项目将通过现场自供混凝土,并通过鱼雷罐输送到各条生产线,现场制作水泥构件,相比一般建设工地外运混凝土使用提高效率达30%以上。

“目前工期很紧,我们趁着好天气,正在全力抓紧施工……”据介绍,中民筑友项目计划在9月15日完成厂房建设,10月31日实现项目正式完工。为实现这一目标,目前,项目现场有100多名施工人员,分为三班昼夜施工,抢抓工期。

项目建设现场。

  投资2.5亿元建设的中民筑友装配式节能建筑科技园项目,包括了建设成套住宅部品部件制造中心、装配式节能建筑展示中心、建筑新材料制造中心、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制造中心和数字化物流中心等,达产后将实现产值6.8亿。(记者 李锦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