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考察知名现代产业园运营商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李立婷 编辑:刘艳芳 2018-07-27 11:08:20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7月26日上海讯(特派记者 李立婷)2018年“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吸引上千家企业参与,如火如荼地进行着。7月25日,长沙高新区借“东风”前往普洛斯环普上海总部(以下简称“普洛斯”)进行考察。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管委会副主任陈大庆出席。

  据了解,普洛斯是中国最大的现代产业园提供商和服务商,也是中国市场最早启动智慧物流及相关产业生态系统的打造者和促进者。普洛斯及旗下品牌环普在全国38个战略性区域市场投资、开发并管理着267个物流园 、工业园及科创园,物业总面积达3300万平方米。同时,普洛斯还基于支持物流、新能源及科技产业的发展,通过股权投资、金融服务及数据科技平台领域,积极打造领先的产业发展生态体系。

  在座谈会上,谭勇就高新区发展情况、合作模式以及营商环境进行了沟通交流,并表示,对普洛斯打造现代产业园的模式很认可,实力雄厚,高新区也非常需要这样的模式。目前,高新区有近20家地产公司,对普洛斯标准工业厂房入驻高新区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希望双方能够加深交流,深化了解,促成合作,实现共赢。

7月25日,长沙高新区借“东风”前往普洛斯环普上海总部进行考察。李立婷 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