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领航促发展 湘潭综保区开展党性专题辅导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唐瑶 郭洛夫 编辑:刘艳芳 2018-07-27 14:53: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记者 龚蓉 通讯员 唐瑶 郭洛夫)7月27日,湘潭综保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之党性专题辅导活动。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文明,湘潭综保区管委会副县级干部、主任助理曹谷桥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员参加,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陈柱主持活动。

  本次活动,湘潭综保区特邀请了中共湘潭市委党校副教授刘洪波做专题辅导。讲座从“党性体现: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和“人民至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在园区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员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此前,我们已进行了自学,今天的讲座则更注重从理论上解读,同时又结合实际进行了分析,这对于我们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关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重要精神具有重要指导和推动作用。”一名干部职员说。

  今年以来,湘潭综合保税区以落实湘潭市委“党建领航工程”为抓手,大力开展“践初心、强本领、促发展”系列活动。同时,加强党对园区工作的领导,坚持新发展理念,以建设全国一流园区为目标,以多功能贸易融合发展为核心,以平台建设为支撑,以产业项目为抓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保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湘潭综保区不断取得新发展、新提高、新突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