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康纳尔大学化学工程博士到访蓝月谷 探讨3D打印产业未来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编辑:刘艳芳 2018-07-27 16:54:22
时刻新闻
—分享—

Wei Koh博士3D打印材料行业市场需求和技术发展分享会。

Wei Koh博士为蓝月谷人带来一堂生动的讲座。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记者 彭婧男)7月27日上午,美国康奈尔大学化学工程博士、IEEE院士,表面安装技术联盟、JEDEC固态技术协会、IPC标准委员会、IEEE电子封装学会的代表人物Wei Koh博士一行来到宁乡经开区,为蓝月谷人带来一堂生动的讲座。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辉,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吴宏,园区经济发展局、招商合作局、创业服务中心的负责人和新材料产业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讲座。

  据介绍,Wei Koh博士主要从事电子材料、半导体包装、表面安装技术组件、3D打印技术、电信设备设计等产品的设计研发。在微电子学、材料、3D模块设备领域取得了40项美国专利并发表了90篇专业文章,在微电子学制造技术领域拥有35年从业经验。

  讲座上,Wei Koh博士以“3D打印新材料行业发展和应用的趋势”为主题,耐心的介绍了3D打印技术的原理、技术特点和主要的几种技术,同时也分析了3D打印技术的市场与应用。他介绍道,3D打印技术既有产品包括打样模型、设计验证、材料研究,之后将慢慢涵盖高强功能材料、芯片封装材料、柔性电子材料等,并将广泛应用于家用、汽车、建筑、医疗、服装、航天、艺术、科研等方面。Wei Koh博士指出,3D打印新材料产业将会引发下一代的工业革命,给全球市场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讲座完毕后,Wei Koh博士还与现场新材料产业的企业代表们进行交流。经过Wei Koh博士的答疑解难,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为对自身企业的科研发展有很大帮助。

  目前,宁乡经开区坚持将“产业项目建设年”当做优化产业链建设、加快新旧发展动能转换、迈向高质量发展的主抓手,推动区域经济实力加快提升。通过Wei Koh博士的讲座,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的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也为未来企业在基础材料领域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