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举办“两新”党建业务培训暨2018年预备党员集中宣誓活动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俊 编辑:刘艳芳 2018-07-30 08:39: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7月26日,湘潭经开区开展“两新”党建业务培训会议暨2018年预备党员集中宣誓活动。湘潭经开区市派党建指导员、园区各“两新”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各基层党组织党建资料整理负责人,新时代党建宣讲队成员,2018年新发展预备党员等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30名湘潭经开区2018年新发展预备党员,右手握拳举过肩头,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宣誓完毕后,所有参加活动的党员们共同学习《关于印发湘潭市农村等八个行业领域党支部“五化”建设试行标准的通知》文件和《关于在全市开展“五个一百”系列宣讲活动的通知》文件,并布置有关宣讲工作任务。活动还就“两新”组织党委关于开展“我为发展献一计”主题党建活动工作进行了布署,学习传达市两新工委下发的《关于举办吉利杯“回眸改革开放40年,开启非公党建新征程”主题征文评选活动的通知》文件。

  区“两新”组织党委举办这次“两新”党建业务培训会议暨2018年预备党员集中宣誓活动,主要是为了进一步提升湘潭经开区“两新”组织基层党务工作者的综合素质、理论水平、业务能力,带领党员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全面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让今年新发展党员进一步受到党性教育,增强党员意识。

  活动上,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党员们颁发奖状。(记者 黄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