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湘潭高新区象、围棋海选赛圆满举行

来源:湘潭高新 作者:刘璐 编辑:刘艳芳 2018-07-30 09:49: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高新区消息 7月28日,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湘潭高新区象、围棋海选赛在恒大翡翠华庭营销中心举行。来自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及辖区群众的象、围棋爱好者共30余人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象棋和围棋两个项目同时进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参赛选手们各个聚精会神、奋力拼杀,表现出了良好的战术水平。

  湘潭高新区棋协会长庞迎波表示:“此次比赛不仅推动了“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湘潭高新区海选赛的有序开展,也为象棋、围棋爱好者提供了展现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

  通过举办全民运动会,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充分展示了高新人的精气神。(通讯员 刘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