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方红街道健康产业园二期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袁路华 陈勇军 编辑:刘艳芳 2018-07-30 10:08:41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7月29日讯(袁路华 通讯员 陈勇军)“住了小半辈子的地方要拆,心里有些不舍,但区内有重大项目落地,我极力配合!”长沙高新区东方红街道华龙村大门塘组村民文炳说,在2018年7月28日举行的东方红街道健康产业园二期项目征拆集中签约摇号活动上,他很幸运地抽到了1号选房顺序号。当日,共有28户被征地农民家庭签约,签约率达到80%,计划在本月全面清零。

  据了解,健康产业园二期项目将成为桑德集团投资105亿元建设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园的配套用地,还将建设一座占地234亩的明湖公园。

  健康产业园二期项目于7月15日召开拆迁动员大会启动房屋丈量,7天内完成房屋丈量同步进行青苗丈量并启动违章认定,2天完成内业核算,启动签约。该项目从启动拆迁到集中签约总共历时13天,比一般项目提速5倍以上,节约时间100余天。

  在当日的集中签约摇号活动,记者看到,抽签共涉及项目2次摇号,首先抽取项目顺序号,接着按照顺序号依次选取选房顺序号。每一轮摇号过程都有相关工作人员监督、操作摇号机,并安排了工作人员全程摄像,摇号过程井然有序。成功做到拆迁与安置的无缝对接融合,保障被征地农民的最大利益,让选房无争议。

7月28日,东方红街道健康产业园二期项目集中签约。袁路华 摄

被征地农民家庭代表现场签约。袁路华 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