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 全力推进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渊祥 编辑:刘艳芳 2018-07-31 09:06:0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7月28日,湘潭经开区召开党政办公会,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环境保护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对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打好环境保护攻坚战的重要意义,各部门要全力配合,各责任人要责任上肩,全力积极配合环保督察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按期完成。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环保督察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上,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管委会主任黄韧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贯彻落实省环保督察座谈会议有关精神,并再次明确了各项任务清单的责任单位、责任领导、责任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责任扛在肩上,层层严格压实责任,按照牵头单位牵头抓总、责任单位责任到人的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取得实效,各部门要全力配合、通力合力,共同完成好环保督查工作。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 孙银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力配合环保督察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要立足长远完善环境保护、环保督察的机制和制度的建设,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要把生态文明建设贯穿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对于环保督察的相关工作任务,所有企业、所有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抓好落实突出问题的整改工作,在关键环节、重点片区要把工作做得更细致、更全面,确保各项工作在8月底前完成。(记者 黄渊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