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张增量配电项目电力业务许可证落户九华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秦新义 编辑:刘艳芳 2018-07-31 09:20:40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家能源局湖南监管办公室向湘潭德盛能源配售电有限公司正式颁发《电力业务许可证(供电类)》。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7月27日,国家能源局湖南监管办公室向湘潭德盛能源配售电有限公司正式颁发《电力业务许可证(供电类)》,这是湖南省增量配电项目首度获得业务许可,也标志着湘潭经开区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正式进入实质性运作。

  作为全国第一批增量配电改革试点,在湘潭经开区的高度重视与主导下,项目业主顺利完成公司组建、供电区域划定、配电网架梳理、营业机构设置等一系列前期工作。并采取试点实践的方式,初步构建了供电业务的具体流程与操作体系。

  电力是产业发展最重要的能源保障。随着九华高铁新城、湖南软件职业学院等一大批项目成功引进,湘潭经开区增量配电改革试点建设将全面加速,以打造示范工程为目标,竭力完善配电网架、服务电力用户,探索实践投资管理创新与综合能源开发,力争全方位创造出好的经验和样板,为湘潭经开区着力推进汽车之城、活力之城、智慧之城、开放之城,打造全国一流园区提供强劲动力。(通讯员 秦新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