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借力洽谈周 对接长三角!为蓝天碧水保卫战贡献景翌力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小帅 编辑:刘艳芳 2018-08-03 08:50: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 为全面实施省委省政府“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部署,加强湖南省与长三角经济圈的深度合作,湖南省人民政府开展了“2018年湖南-长三角经贸洽谈周”活动,根据组委会安排,7月27日“湖南科技创新东南大学专场对接会”在南京举行。

签约现场。

  湖南景翌湘台环保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刘宜德董事长带队前往东南大学现场对接项目同时参加两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景翌环保与东南大学黄瑛教授进行了科研情况介绍并作专题报告,并探讨将“污泥干燥”技术在湖南地区应用的可能性,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27日,“对接会”如期召开,会上,湖南景翌湘台环保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与东南大学签订“工业余热制冷/除湿等技术开发和应用”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科研成果转化、科技合作和人才培养方面开展长期实效合作。

  此次对接会成果丰硕,收货满满,景翌环保作为作为湘潭地区唯一的签约方,与东南大学达成了框架合作协议,成功签约。景翌环保自成立以来,始终贯彻湖南省委省政府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在各级政府的领导下,大力发展科技实力,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借此次湖南与长三角经济圈洽谈周之机,实现了与东南大学的产学研合作,有助于提升公司的自主创新能力,推动东南大学科技成果的市场化发展,都将产生积极作用。

  企业介绍:湖南景翌湘台环保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成立,是湘潭九华经开区引进的首家高新技术环保企业。主要致力于各类工业废水、废气、危废的无害化处置和资源化利用以及重金属污染土壤和水体的综合治理,拥有第三方环境检测资质。

  公司已获批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企业中心、环保部环境服务试点企业、国家重点环保实用技术示范工程单位,湖南省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协作研发中心,湖南省首批循环经济示范企业、湘潭市环保局指定湘潭市环境应急委托单位等资质荣誉。(通讯员 陈小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