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科技金融助力外贸企业发展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李立婷 编辑:刘艳芳 2018-08-03 09:06:57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8月2日讯(李立婷)“是否可以用护照开户,并进行交易?”“为何外国人一次性取款额度没有内地人高?”……2018年8月1日,由长沙银行科技支行联合高新区招商合作局在长沙高新区举办“科技金融助力外贸企业发展”座谈会,帮助外贸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解决融资难题。高新区调研员陈智勇出席。

  长沙银行是一家服务于湖南中小型企业的银行,对于辖区内的高新企业,充分发挥本土化优势,目前,长沙银行在国际业务板块已经有十多年地基础和历史,拥有丰富的产品和经验,同时发挥总部优势,灵活运用产品为企业服务。

  “对于外贸企业来说,资金是发展外贸最大的障碍。”艾臣生物相关负责人表示,精准高效服务、上门解决实际困难、一对一专业服务是与长沙银行在合作期间给他留下的印象。同时,希望能在高新区与长沙银行的支持下,在发展外贸之路更加“底气十足”。此外,艾臣生物与长沙银行科技支行现场签订合作协议。

  随后,展开座谈环节,会上采取问答的形式,企业代表提问,资深客户经理为其解答。在面对企业提出问题时,长沙银行快速精准为企业解疑难。

  据了解,长沙银行科技支行落户于高新区,专门为医疗、科创文创、军民融合、贸易等科技类麓谷企业提供资金帮助。“高新区拥有近30000家企业,大多属于高新技术企业,需要投入更多资金去发展,而对于需要研发的轻资产企业,前期投入比较大,我们将更便捷打通企业融资渠道,满足融资需求,让他们的产品迅速落地,加快生产。”长沙银行科技支行孙彬彬说。

8月1日,“科技金融助力外贸企业发展”座谈会成功举行,艾臣生物与长沙银行科技支行签订协议。李立婷 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