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无人系统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袁路华 编辑:刘艳芳 2018-08-03 09:23:25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8月2日讯(袁路华)2018年8月1日,第一届中国长沙无人系统高峰论坛在长沙举行。论坛上,长沙市无人系统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宣告成立,这是湖南该领域首家联盟。

  无人系统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在不断发展,特别是随着军民融合的推进,无人系统装备的研发和应用将进入快车道,市场潜力巨大。本次论坛聚焦突破近中期无人系统高机动、高效能、海陆空多栖、安全管控等关键技术和应用痛点,邀请了中国无人系统行业百余家企业高管、高校以及科研机构专家相聚长沙,分享各自的进展与成果,探讨中国无人系统的发展趋势,以期共同推动无人系统未来在各个领域的应用。

  此次成立的长沙市无人系统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由三一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湖南天羿领航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市云智航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志合众信科技有限公司、长沙智能机器人研究院有限公司、湖南鲲鹏智汇无人机技术有限公司、长沙北斗产业安全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7家企业共同发起成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