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抓节点 推进度 戴中亚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和电力基础设施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编辑:刘艳芳 2018-08-06 09:08:05
时刻新闻
—分享—

戴中亚(左四)一行在项目工地进行实地调研。

  红网时刻8月6日讯(记者 彭婧男)炎炎夏日,骄阳似火,宁乡经开区各大建设项目正火热推进中。8月3日上午,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率队深入园区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和“630”电力工程变电站进行调研,为项目解决实际困难,确保重点项目稳步推进。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辉和管委会副调研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戴中亚一行先后来到道尔顿显示材料、合纵科技、力天新材、华胤净水剂、一大早乳业等项目工地现场。“基础配套设施有什么问题?”“相关手续办理进行到哪一步了?”每到一处,戴中亚都与项目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对征拆腾地、用地报批、电力配套、施工环境、道路规划、土方工程等一系列问题进行督促部署。戴中亚表示,希望项目建设单位定准节点、定好措施、定实责任,抢时间、抓进度,严把安全质量关,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各部门要有主动担当的精神和切实办结的意识,科学调度、强化管理,确保各项目有序推进,如期竣工。同时,他反复叮嘱园区相关部门单位和项目建设方要加强现场施工管理,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有任何施工方面的问题要第一时间向园区相关部门反映。

  随后,戴中亚主持召开了“630攻坚”调度会。会上,电力部门负责人对经城、高家塘、沩丰坝三个变电站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专门汇报,园区各部门负责人对问题逐一进行了回复。戴中亚要求,对变电站的相关问题要集中交办,现场解决,力争在8月23日之前取得初步成效;针对具体问题,各部门要及时与企业和电力部门进行沟通,确保电力基础设施建设能够高效进行;要抓住“630攻坚”这一契机,进一步完善和落实“政府主导、政企联动、利益共享、责任共担”这一系统机制;要充分利用现有设备和“630攻坚”成果,确保安全用电,同时严格按照规划蓝图推动规划落实落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