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天科技职校1600余名新生入学 蓝月谷职业人才教育再添生力军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刘石江 编辑:洪政 2018-08-09 15:24:22
时刻新闻
—分享—

烈日下,蓝天科技职校1600余名新生参加军训动员。

新生在国旗下庄严宣誓。

  红网时刻8月9日讯(记者 彭婧男 通讯员 刘石江)“令行禁止,争做文明学生,营造和谐校园,助力宁乡文明城市创建……”8月9日,在位于宁乡经开区的蓝天科技职校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上,1600余名新生举起右手,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军训成为该校全体新生开学后的第一课。

  蓝天科技职校创办于2017年,占地248亩,现有教职工104人。学校以“对接产业,有效服务区域经济”为办学定位,以“校校合作、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产教融合、双证融通”为人才培养模式,成为了蓝月谷职业人才教育的又一生力军。

  “学校同学很友善,老师很细心,在这里读书我感觉非常开心,而且宁乡这座城市环境很好,我很喜欢这里。”来自邵阳市城步县的刘自强今年14岁,中考成绩不理想,家庭经济条件也很一般,在亲戚的介绍下,她选择来到蓝天科技职校就读。她希望通过三年的学习,掌握一技之长,在宁乡找一份稳定的工作,早日为家里减轻经济负担。

  “虽然学校刚起步,但是我们已经与宁乡经开区的一些大型企业,比如格力电器、楚天科技等建立了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学校为蓝月谷的职业技能人才培养提供了摇篮。”蓝天科技职校校长黎亿平表示,学校通过对升学班和就业班采取差异化的管理模式,让升学班学生“能升学、好升学”,让就业班学生“就好业、好就业”,同时力争通过三年的努力,将学校升格为宁乡本土一所知名的高职专科院校,更好地助力宁乡区域经济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