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猪八戒网“中小微帮帮节”在湘江新区启动 助力破解企业难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娟娟 编辑:洪政 2018-08-09 16:18:28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8日,猪八戒网联动湖南湘江新区经济发展局、岳麓区经济与信息化局在湖南湘江新区梅溪湖创新中心猪八戒网Zwork长沙社区举办湖南“中小微帮帮节”。

  红网时刻8月9日讯(记者 王娟娟)8月8日,猪八戒网联动湖南湘江新区经济发展局、岳麓区经济与信息化局在湖南湘江新区梅溪湖创新中心猪八戒网Zwork长沙社区举办湖南“中小微帮帮节”。

  已经连续举办3年的猪八戒网“八八节”,今年全新升级,在延续线上会场福利的基础上,猪八戒网在国内60个城市同时发起“中小微帮帮节”活动。

  活动现场,猪八戒网联动八戒湖南、八戒科技、八戒知识产权、八戒财税、麓客众创分享行业经验和建议,挖掘中小微企业痛点,探讨解决方案。湖南湘江新区经济发展、岳麓区经济与信息化局与猪八戒网正式启动“助推产业·百城万企帮创行动”,在实地走访调研分布在全国各地的上万家企业后,猪八戒网将针对各地不同的产业分布特点,帮助聚集各界资源,以企业诊断作为主要帮创形式,发现企业存在的各种问题。

  此外,猪八戒网还发布了《中小微企业“互联网+”服务白皮书》,涵盖了从2017年8月1日到2018年7月31日的平台数据,包括了雇主、服务商的行业分布、类目涉及、需求数量等信息。数据显示,雇主所在前三大行业为工业制造、餐饮、贸易批发。与去年同期相比,使用“互联网+”服务外包的行业中,游戏行业雇主数量增长较快,增幅接近400%,契合中国游戏动漫行业蓬勃发展的势头。此外,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域均有猪八戒网雇主分布,东至抚远、南至三沙、西至乌恰、北至漠河,都有猪八戒网雇主的身影。

  记者了解到,“八八节”期间,猪八戒网共推出4万个企业福利包,从福利方面帮助中小微企业;提供政策查询、扶持资金额度评估系统、健康值诊断等,从诊断方面帮助中小微企业;针对诊断结果进行真人专家问诊,从服务角度帮助中小微企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