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豪恩声学”投资50亿智能声学总部生产基地落户浏阳高新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宁琼雅 编辑:洪政 2018-08-10 09:44:56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8日上午,深圳市豪恩声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豪恩声学”)智能声学总部生产基地签约落户浏阳高新区。该项目投资50亿元,占地283亩,主要生产微型电声元器件和消费类声学等产品,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游戏设备及电脑周边设备等。项目全面达产后,年利税可达5亿元,员工1万人以上。

  豪恩声学长期致力于电声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在电子零件百强企业中位居前列,是享誉全球的电声产品供应商,同时也是智能化、高端化、高科技型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20年以上的声学技术沉淀和专业配套的声学设备实验室以及面向工业4.0、中国制造2025规划构建的智能工厂。7月份,蓝思科技入股豪恩声学,落户园区更符合公司的产业战略布局方向。

  浏阳高新区作为以智能制造为核心的高新技术园区,通过招大引强、创新转型、产业培育等,聚集了百余家智能装备制造、智能汽车零部件及物联网企业,构建了多点支撑,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智能制造产业生态圈”。豪恩声学智能制造生产项目的落户将带动上下游配套企业、加速吸引人才聚集、助推区域经济发展,扩大园区智能制造产业在长沙乃至全国的影响力。(宁琼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