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口味王食品有限公司扩建项目正式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贺媚 编辑:洪政 2018-08-10 11:29:04
时刻新闻
—分享—

口味王董事郭玉明与桃江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熊跃明(右)为扩建项目开工揭幕。

口味王员工正在清点整理打包袋。

  红网时刻8月10日讯(通讯员 贺媚)8月8日上午8点28分,在一阵喜气洋洋的欢呼声中,湖南口味王食品有限公司扩建项目正式开工。

  该项目由湖南口味王食品有限公司投资5000万元,租赁桃江经开区标准化厂房1.2万平方米,新扩一条生产线(每天增加4罐生产量),采用总部工艺、技术和品牌,对槟榔进行深加工,目前主要产品为“和成天下”“口味王”槟榔。目前,厂区内卫生、消毒、消防等设备齐全、达标,口味王正组织员工清点整理外包装袋,为正式生产做前期准备。预计,项目正式投产后可成功解决劳动力一千名,增加税收一千万元。

  口味王公司2013年落地桃江经开区,是桃江县唯一一家连续3年税收翻番的企业,2017年实际缴纳税收3100万元,全县纳税排名第四,2018年税收有望突破4千万元。2017年实现销售收入5.3亿元,上缴国家税收3100多万元,发放职工工资6000万元,获国家专利13项。公司于2013年5月顺利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及QS食品质量安全许可认证;“口味王”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湖南省著名商标”;公司生产的槟榔产品荣获“湖南省名牌产品”“海南省名牌产品”;2014、 2015、2016年公司被评为桃江县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企业;2017年被授予桃江县县长质量奖。企业有行业最好的研发中心,是中国农科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的战略合作伙伴。公司产品特点是“可口、香醇、不烧口”,主要销往全国各地,深受消费者喜爱,是行业第一品牌,被业内誉为“中国槟榔引导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