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9名上海交大学子组团走访湖南多个产业园 回湘意愿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伟 编辑:刘艳芳 2018-08-13 08:43:38
时刻新闻
—分享—

一个由19位博士和硕士研究生组成的上海交通大学暑期实践调研组来到湖南,开展为期4天的实地走访。

  红网时刻8月11日讯(通讯员 李伟)参观产业园区、调研乡镇基层选调生工作、考察特色产业,8月8日—11日,一个由19位博士和硕士研究生组成的上海交通大学暑期实践调研组,在湖南岳阳、怀化两地进行实地走访活动,深度了解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同时,上海交大学生就业服务和职业发展中心与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汨罗市湖南现代家俱装饰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共建上海交大社会实践基地。

  此次来湘调研的交大学子多半为湖南籍,来自上海交大多个优势专业,包括材料、电子、化学、微生物、遗传学、药学、生物工程、园艺学、环境科学、信息控制、法律、工商管理,以及世界排名第一的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大家先后参观了岳阳经开区海凌科技园、汨罗循环产业经济园区、怀化文化创意产业园、洪江区等地。带队的上海交大学生就业服务和职业发展中心市场部主任毛伟老师表示,上海交大鼓励毕业生前往中西部基层及重点行业领域就业。此次暑期实践,旨在加强上海交大与湖南省选调生工作合作,引导更多毕业生服务湖南。

  上海交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研究生余开庆是长沙人,这次调研让他对回湘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回湖南发展,一是选择较为对口的产业,为家乡产业经济发展作贡献,二是当选调生,服务基层,为扶贫攻坚战作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